【大神教你玩】新版马可波罗怎么玩?这些细节你必须要知道!

by VC电子竞技

hello各位小伙伴们,相信大家最近的上分之路比较艰难,小编也是推出了新赛季的几个上分英雄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进我主页阅读,但最近除了那几个上分英雄外,其实还存在许多版本强势英雄,例如最新发育路上火爆的马可波罗,很多小伙伴也拿到了相应的出装,但其实还没有理解这其中的真实含义,那么本期内容就来给大家分享:新版马可波罗的玩法细节!

首先给大家分享最新一期的体验服更新内容:本期体验服暂时只对云缨进行了部分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普攻距离:400 → 350

枪意三:伤害减免:10% ~40%(随英雄等级提升)→10% ~ 50%(随英雄等级提升)

接下来就来讲讲新版马可波罗的出装细节,此前体验服进行了一波调整,不少小伙伴们纷纷表示这档攻速阈值根本看不懂啊,别急干货来了!首先是铭文方面:十狩猎+十鹰眼+十红月,这套铭文能够让你更好的去卡这个攻速阈值,另外马可波罗的新出装为:急速之靴+末世+影刃+破晓+不详征兆+魔女斗篷,但是尽管有了这套出装,你要想打出最高性价比的话还得注意以下几点细节:

一、开局合成攻速鞋后,先购买两个匕首再预购末世,因为这样你就能在前期卡上80的攻速阈值了,对于80的攻速阈值一技能可以打出7发子弹,而大招可以打出13发子弹。

二、合成末世后,马上就购买三把匕首,再预购影刃,这样你的攻速阈值就能卡到130,你的一技能可以打9发子弹,大招也可以打出16发子弹。

三、等到影刃做完后,预购破晓前先合成速击之枪,此时你的攻速阈值就达到最高了,等后期补足装备只是增加伤害而已。

学会了这些出装细节,就能用最高的性价比出装去卡攻速阈值,现在还有小伙伴们不清楚这个攻速阈值该怎么卡吗?卡好了攻速阈值就能使你的马可波罗伤害最大化,上分也是可以更加简单,好啦以上就是当前版本马可波罗的一些出装细节,不知道小伙伴们对此还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和意见,欢迎到评论区留言讨论,更多精彩资讯尽在主页,让我们下期内容再见!

0 评述
0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