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反制站桩射手?这个法师可以有效克制

by VC电子竞技

前言:众所周知,站桩射手后期伤害高,而且一旦出了肉就很难处理。下面就有那么一位法师,可以说就是任何站桩射手的克星,一旦被她技能命中基本上就要被秒掉,她就是——西施。

西施的优点
1.清线快,即便是半肉的出装,有了痛苦面具清线速度非常快。
2.开团成本低,一技能控到人就是赚到,控不到也不亏,后期一技能吊到人团战基本就赢了。
3.工具人中路,不依赖经济,可以让己方经济分配更加合理。
4.西施不是一个核心,但是敌方必须处理西施这个点,可以让队友更好发育。(虽然是工具人,但是对面不处理西施就很难受)

西施两种出装思路
①输出秒人流
冷静之靴+痛苦面具+贤者之书+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
分析:这套出装是全输出的出装,清线快,装备成型后可以单杀任何一个除了坦克以外的英雄。适合突进和炮台英雄少的阵容,即便没有控到人,两个二技能也足够把对面脆皮打残(团战中很难注意到西施的技能爆炸)
②半肉工具人流
冷静之靴+痛苦面具+极寒风暴+魔女斗篷+辉月+贤者之书
分析:名副其实的工具人出装,实际上这样的出装不仅有坦度,容错率高,而且伤害也不俗。极寒风暴和魔女斗篷本身提供的双抗很高,辉月可以保命,贤者之书可以提高高额生命值加成,在装备成型之后控到射手或者法师也是可以直接单杀的。

玩西施的细节
1.技能的伤害和距离有关,最大距离为一技能的极限范围,清线的时候释放完二技能远离二技能,这样清线速度最快。
2.西施的大招可以触发两段一技能,也可以有短暂的加速,利用这个加速可以提高一技能命中率。
3.西施大招能够刷新二技能,一定要先丢二技能再用大招,使伤害最大化。
西施打法思路
1.开局清完线支援对抗路,对抗路只要一技能控到就使一血。
2.西施4级前都要尽量呆在线上吃完每一波兵线,一定要保证尽快到4级,有4级和没4级的西施差距很大。
3.4级后如果自己是工具人打法,就把兵线让给打野,自己去下路边缘草丛藏着;如果是全输出流打法,那么就先清完线呆在中路草丛蹲人,一技能控到就是单杀,如果队友想来蹭线,就用2312把兵线快速收掉。
4.西施单杀除了将敌人拉进防御塔外,依靠二技能的伤害也可以单杀。连招为2312121,第三个二技能需要等冷却,因此第二段一技能不要立刻用了。

0 评述
0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