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教学】孙悟空最简易上手教学,助你更快成为身法猴!

by VC电子竞技

出装推荐:

铭文推荐夺萃、鹰眼、无双(猴子的初始暴击效果仅150%),主二技能。

攻速会直接影响猴子强化普攻的落地速度,由于猴子的强化普攻属于范围伤害,当猴子攻速较低时,打出的强化普攻经常会被敌人用位移技能躲开。而当猴子做出攻速鞋+电刀后,打出的强化普攻就很难再被躲开。同时猴子的攻速叠起来后连招也会更顺畅,可以轻松打出“一秒三棒”,即二技能+普攻+一技能+普攻+普攻。

输出技巧:

1、猴子用二技能命中敌人后会借力腾空跳跃,用其他技能或普攻可以中断跳跃。也就是说:猴子在用二技能命中敌人后,可以更快打出强化普攻。

2、猴子的强化普攻效果可以存储一定时间,等猴子的二技能CD变短后,可以先用二技能存一次强化普攻效果,等二技能快冷却完毕时再打出强化普攻,随后又能马上用二技能跟进打一套连招。

3、猴子的一技能可以挡一次技能并增加移速,可以考虑作为一个突进技能来用,而非一定要直接用二技能突进。同时猴子的装备成型后伤害经常会溢出,因此为了保证稳定的击杀成功率,有时先开一技能跑向敌人,等敌人交控制技能和位移技能后再用二技能追击也是不错的选择。

4、操作设置建议:选自由攻击模式(进阶),并把锁敌头像显示打开,把攻击敌方方式设为头像。调整后屏幕会显示周围存在的敌人的头像,可以自由选择攻击目标。

5、猴子使用技能后会增加普攻的攻击距离。如果掌握得当,就可以在墙体的另一侧先计算好距离,然后用普攻做一次越墙位移,省下一个二技能的任意位移。

6、猴子的二技能如果借助跳板,可以比平时跳得更远。

7、延续第6点所说的,猴子二技能的冲锋路径上遭遇敌人会借力腾空跳跃,经常可以借助小兵或野怪增加位移距离,也可以借助敌方前排突进敌方后排。

实战注意要点:

1、猴子是一个前期强度完全看脸的英雄,如果不觉得自己是真·欧皇的话,前期可以打得保守些。

2、从节奏上来说猴子属于中后期偏中期英雄,需要有一定的发育作为支撑,如果碰到敌方阵容属于前期入侵能力非常强的话,可以适当放弃自家野区保证节奏不要崩盘。

3、猴子在刺客内战中最大的优势就是一技能的无敌,这个无敌非常的赖皮。只要是技能都能挡住,同时会增加护盾,想要玩好猴子,一技能无敌的使用和对对方关键技能的把控是非常重要的。

4、很多人玩猴子的时候会把一技能直接用掉来补充伤害,实际上在后期CD足够的时候,可以适当的留下一技能来保持自己的威胁。

5、猴子二技能是跳棍,二段的速度比一段要慢一半左右,所以不推荐在逃跑时和老虎一样利用贴脸的野或小兵用二段。

6、猴子由于123技能都能打断普攻,所以请注意在攻速档位不同时时攻击的生效时间,手速过快反而容易丢失伤害。

0 评述
0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