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赛评师:DYG轮换体系初长成零封RNG.M,七人成团你怎么看?

by VC电子竞技

在11月7日RNG.M对阵DYG的比赛中,DYG以总比分3:0轻取RNG.M取得比赛胜利。本场比赛DYG也开始进行轮换,Giao与小义轮换打出了不错的效果,Giao也没有因为久疏战阵导致状态下降。反观RNG.M晚秋本场比赛的状态有些令人担忧,他的打野在本场比赛暴露出了较大问题。

下面让我们一同回顾下本局比赛:

第一局比赛DYG拿出元歌、芈月、廉颇、公孙离、孙膑的强位移阵容。面对DYG的频繁骚扰线上压制,RNG.M始终没有实现反压虔诚狄仁杰面对元歌、芈月、廉颇、公孙离的轮流进场非常无奈暴风锐沈梦溪与晚秋娜可露露也是频繁被抓。最后DYG利用风暴觉醒BUFF直逼敌方高地摧毁水晶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DYG换下Giao换上小义。本局比赛DYG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在线上具有一定优势的情况下,双方不断爆发团战,虽然RNG.M几波团战强行换掉DYG狄仁杰,但DYG还有的输出,反观RNG.M的阵容只能打一波流。DYG利用团战优势不断滚起经济雪球,最终DYG耗时14分30秒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DYG再度换下小义换上Giao。DYG在对线团战拉扯层面都表现更好清清的关羽在关键团战中的精彩绕后帮助队伍奠定胜局,DYG的轮换体系已经初见成效。

DYG轮换体系初长成零封RNG.M,七人成团你怎么看?欢迎各位召唤师们畅所欲言,说出心中所想,你就是赛评师!

0 评述
0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