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简单易上手的中单-小乔,干货分享,走出铭文出装误区

by VC电子竞技

终于等到你~

大家好,我是王者情报俊。前几天大乔的白蛇皮肤降临峡谷,紧接着小乔的青蛇皮肤也到达峡谷,史诗品质的皮肤,首周上架只需710点券。我觉得对于喜欢小乔的玩家来说,这款皮肤还是值得入手的,毕竟这款皮肤的技能特效焕然一新,十分亮眼。说起小乔,我觉得这个英雄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操作难度不高是一方面,在伤害爆炸、秒杀C位、团战高爆发这些方面更是表现得很突出。那么我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应该怎么玩好小乔。

技能介绍:
关于小乔的技能机制,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我就只说一下其中的一些细节点。
小乔的被动:小乔释放技能命中敌人时会增加25%的移动速度,这里命中小兵野怪也是可以加速的。
注意:可以利用被动的加速的特点,在支援或者追人的时候让技能命中兵线或者野怪加速。
小乔的一技能:一技能就比较有意思了,小乔扔出一把扇子,扇子对第一个命中的敌人造成高额伤害,如果一技能命中多个敌人,那么伤害会依次衰减20%,最多衰减40%。
注意:小乔扇子回旋的时候再次命中目标伤害也是会衰减的,最重要的是如果一技能先打到小兵身上再打到人身上的时候伤害也衰减了。所以,我们如果在敌人身上打出最高的伤害,我们需要适当地绕开小兵释放一技能,然后可以通过调整自己的位置保证一技能回旋的时候也能命中目标身上。
小乔的二技能:二技能是小乔的控制技能,可以击飞目标1.5秒。
注意:这个技能需要玩家拥有一定的预判水平,用好二技能后期团战能控到多名敌人,配合队友实现秒杀。二技能往往搭配一技能可以把一技能的伤害打满,通常连招:2技能+1技能。对于一些突脸的刺客,留一手二技能,当他们来gank的时候,最好往自己脚下放,这样就能大概率击飞他,然后凭借被动的加速逃脱。
小乔的三技能:小乔的主要伤害技能,小乔开启大招召唤流星会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持续五秒。需要注意的是,一个目标最对会受到4次伤害,超过4次,大招不再对其生效。
注意:这个技能也是有伤害衰减的,当多颗流星命中目标的时候,从第二颗流星开始将只造成50%的伤害。还有就是,小乔开启大招即使没有命中目标也是可以获得加速的。
小乔的铭文:10心眼、4狩猎6轮回、10梦魇
 
有些小伙伴可能会问为什么这样带铭文?
我承认有的玩家蓝色铭文可能带的是10贪婪加16%法术吸血,但是我觉得这套铭文功能比较齐全用起来比较好上手。
10心眼、10梦魇:加88法穿,加42法术攻击,是法师铭文的标配。
6轮回:加6%法术吸血,加14.4法术攻击,既保证了线上的续航,又提升了法术攻击。我觉得没必要带10个梦魇,毕竟我的小乔也出噬神之书提供法术吸血,铭文不必带那么吸血,只要能保证线上的续航就行。
4狩猎:主要为小乔提供4%的移速加成,配合小乔被动移速更快,使得小乔在支援和收割这方面表现得很不错。
小乔的出装:秘法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噬神之书、虚无法杖、辉月
秘法之靴:可以为小乔提供一定的蓝量,经常玩小乔的玩家应该知道小乔这个英雄的蓝耗还是比较高的,前期经常会出现蓝量不足的现象。
回响之杖:上次痛苦面具的降温,中单玩家们在第一件输出装备的选择上都会优先考虑回响法杖,不过最重要的是回响法杖有个被动很迎合小乔这个英雄“技能命中会触发小范围爆炸”,配合小乔的一技能效果非常不错。用心的小伙伴会发现回响之杖可以帮助玩家探草丛避免被蹲。
博学者之怒:主要为小乔提供法强,让其技能伤害更高。出完博学者之怒之后可以让小乔秒杀一个满血的脆皮。
噬神之书:为小乔提供法术吸血,并且带来10%的冷却缩减。保证小乔的续航能力。
虚无法杖:提供法术穿透,可以对坦克造成巨大的威胁。
辉月:因为小乔的身板比较脆,后期会出现技能伤害还没有打满就被秒了,所以后期出辉月是非常正确地选择,先开启技能,刺客突脸就开金身,可以实现反杀。
玩法推荐
①抢线多支援
作为中单玩家应该有这样的觉悟,那就是多支援。但是更重要的是要保证中路兵线已经清掉了,防止中路一塔过早的就掉了。有的时候,对面会来入侵野区亦或是我们打野入侵对面的野区,作为中单应该是快速升二级,然后去支援,因为二级之后我们拥有两个技能,特别是二技能可以控制对面。这也就是为什么会玩的辅助一级的时候都会跟着中单,帮助中单抢二级的原因。特别是对于张良、嬴政、周瑜、沈梦溪等这些中路清兵线比较快的法师,辅助更应该帮助中路抢线。只要有了中路的线权,我们才能优先的支援队友或者搞对面的野区。
②优先支援发育路
当前版本依然是射手的版本,如果哪一方的发育路能在前期夺得优势,那么这一方在整局就会比较顺。所以,为了保证我们发育路射手能获得优势,我建议优先支援发育路。然后我们需要面临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支援的路线。一定要记住在对面打野么有露视野的情况下,支援的路线一定要从我们野区穿过去,避免被对面打野蹲草。快到发育路的时候,可以让队友勾引一下,然后我们一技能+二技能消耗一手,有大再开个大,可以帮助我们发育路快速发育。当然了,如果这一局对抗路好抓,也可以多去抓对抗路,不要死板。
③学会蹲草
像妲己、安琪拉、王昭君等这些草丛流法师,如果学会蹲草能把对面打得怀疑人生,但是小乔也不能例外,一定要学会蹲草。特别地,当对面有优先支援边路的时候,而你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快速支援,这个时候不要执着的去支援了,你可以蹲在中路河道的草丛,等对面法师回来的时候蹲他一波。反正我觉得玩中单一定要随机应变,有的时候没有优先支援边路的机会,我们就可以蹲一下对面中单。
④打团前先消耗
小乔的主要伤害技能就是一二技能,特别是一技能攻击距离比较远。有的时候我们可以远程消耗对面坦克、或者走位比较靠前的射手。毕竟满CD的情况下小乔的一技能只需4秒钟,且伤害较高。消耗之后可以提升团战的胜利的可能性。其次就是,小乔的二技能范围其实很远,只要敌人碰到技能的边缘也能击飞。所以,我们可以多观察对面后排的动向,一经发现走位靠前,可以213连招秒杀。
好的,今天就先到这里吧。祝大家近期排位连胜不断啊!觉得不错的记得点赞加关注呀!原创不易,感谢支持。更多干货内容,锁定王者情报俊。

0 评述
0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