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之人你不知道的逃生冷知识:被五个大汉追你想怎么跑?

by VC电子竞技

随着十月的到来,离王者荣耀四周岁生日又近了一步,王者荣耀马上四周岁啦!这次周年庆的重磅线下活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以下简称KPL)无差别格斗赛将于10月28日王者荣耀生日当天在成都量子光电竞中心举行!本次王者荣耀周年庆KPL无差别格斗赛“谁是天秀之人”的选取方式,不再是全盘投票决定,而是KPL选手通过层层筛选去往周年庆全明星之夜,为大家带来一场天秀无差别格斗赛!没错,这一次我们实力说话!其中KPL联盟中15支战队将通过队内选拔的方式,每支战队选出两人,15支战队共计30人;同时再由5名踢馆选手加入参与,35名选手将进行闯关淘汰!

游戏规则:

1、 固定5名选手作为追击者组成一队,英雄随意选择,30位参赛选手将轮流扮演逃生者的角色躲避追杀。

2、 双方初始等级15级,初始经济13000+

3、 逃生在位于敌方红BUFF处满血开局,5名追击者于自家泉水出动。

4、 游戏开始后计时开始,地图内处高地防御塔外不设其他防御塔,逃生者不允许登上高地。

5、 逃生者被击杀即游戏结束,最终积分将由生存时间+评委打分+反杀得分相加而出。

介绍完规则,作为逃生者除了需要选择出合适的英雄外还需要好好利用装备效果来拖延更多的时间。下面我们来看看游戏中的那些保命装:

首当其冲的必然是我们的“复活甲”贤者的庇护,价格2080金币,被动效果为死亡后2秒原地复活,并获得(2000+英雄等级*100)点生命值。不过冷却时间要150秒,在当前游戏玩法下仅有一次利用机会。

作为物理系英雄,与贤者的庇护搭配最多的当属名刀·司命,名刀·司命的被动效果为:受到致命伤害时,进入短暂无敌状态并增加30%移动速度,持续1秒(远程英雄使用时持续时间缩短为0.5秒),冷却时间120秒。在KPL比赛中,后期我们经常可以看到选手们复活甲换名刀、甚至是名刀换复活甲来最大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而作为法系英雄辉月则是必不可少的保命装备,其主动技能可以免疫所有效果,但是不能移动、攻击和使用技能,持续1.5秒,冷却时间90秒。辉月相比于名刀与贤者的庇护胜在其可以主动使用,这对于躲避一些强控以及高爆发伤害非常有效。不过缺点同样明显,触发时自身无法移动。

除了以上“保命终极三大件”外,还有如炽热支配者、血魔之怒,都可以为自己提供护盾,这两个装备的效果可以同时触发哦。不过炽热支配者的护盾数值是由自身法术攻击决定的,而血魔之怒则是由最大生命值决定的。我们在触发血魔之怒和炽热支配者是还可以秒换名刀·司命再度提升自己的生存能力。

除此之外大家不要忘记马可波罗的必备装备“纯净苍穹”。纯净苍穹的主动效果可以使收到的所有伤害降低50%,持续1.5秒,可以在被控制时使用。这个效果对于真实伤害同样有效~不过要注意纯净苍穹与辉月同时出只能使用辉月的主动效果,YTG.小壳就犯了这样一个错误,结果被望月草教练当众指出并扣分,这一点大家一定要记牢哦~

在这个游戏玩法下,除了这些保命装备,疾步之靴可是必备物品(当然,想要直接反杀追击者的射手们除外)。疾步之靴的被动效果在脱离战斗后增加额外60点的移动速度,这是所有装备都无法比拟的移速优势。

除了装备外,召唤师技能也是本次逃生者的必备法宝,保命最强的两个召唤师技能莫过于闪现与净化。闪现可以向指定方向位移一段距离,而净化则可以解除自身所有负面和控制效果并免疫控制持续1.5秒。

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选手们是如何利用这些装备、召唤师技能以及英雄技能特性逃生的~

RW侠.Djie作为逃生者选择到兰陵王,但追击者方拥有鬼谷子,鬼谷子的大招可以直接洞察距离鬼谷子最近一名敌方英雄的视野,在大家都不看好兰陵王的情况下,Djie竟然利用辉月的主动效果顶掉了鬼谷子的探查效果,而且在使用辉月后并不会破除自己的隐身效果。这也是渡劫在赛前便信誓旦旦能撑过30秒的原因。

eStar.Cat则是为我们上演了一出完美的换装戏法,他的貂蝉先是利用辉月规避伤害,同时卖掉不祥征兆更换贤者的庇护,在贤者的庇护复活触发瞬间将其卖掉再换出炽热支配者,虽然最终还是被击杀,但一波行云流水的换装让我们不禁感叹其扎实的基本功。

AG超玩会.老帅作为本次天秀之人选拔赛逃生者的最后一位选手,选择到了百里守约这名英雄,并利用守约的伪装效果在草丛里为我们上演了一出灯下黑。但伪装并不是隐身,还是会有轮廓残留的,这里Mojo的吕布进草后虽然楞了一下,不过随后还是将老帅的百里守约打了出来。

这次的天秀之人选拔赛诸位选手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也向我们展现了王者荣耀在特殊设定下的不同新玩法,看过本次选拔赛,大家有没有也想来一把呢?

2019年KPL秋季赛9月11日战火重燃!常规赛阶段将于每周三至周五的18点开启直播,每周六、周日的15点直播,召唤师们可通过王者荣耀游戏内赛事专区、王者营地、哔哩哔哩、腾讯体育、VSPN全电竞、斗鱼直播、企鹅电竞、虎牙直播及微信电竞、QQ游戏中心观看比赛直播。银龙杯新一轮争夺战即将开启,初心不改,该我上场,敬请期待!

0 评述
0

related articles